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生用餐安全及学校食堂食用油问题专项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确保学生用餐安全,11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宗明,后勤保障处、生活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学生食堂进行检查指导。

刘宗明副校长先后到食堂餐厅、操作间、仓库认真检查有无过期变质食品,是否存在“三无”产品现象,保质期、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标注,采购渠道,索票索证,存储加工,食品留样,餐具消毒,以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培训持证等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堂食用油的采购、使用、废弃油脂的处置情况。

通过检查,刘宗明副校长对后勤保障处生活服务中心饮食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饮食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后勤保障处及生活服务中心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格把好原料进货关、环境卫生关、餐具消毒关、食品贮存关、饭菜留样关、体检培训关,还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撰稿:李荣光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