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我校第二批选派的9名老师赴市中区挂职,我校组织部负责同志、挂职教师所在学院相关负责人,市中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友进以及接收挂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对接座谈会。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两次选派教师到市中区挂职有关工作情况,并对挂职老师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虚心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二是要扎实做事,在挂职锻炼期间有所作为;三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区委组织部王友进部长对挂职干部一行表示欢迎,对济南大学在市中区发展关键时期给予人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一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的基础上,加大校地合作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选派9名老师到市中区挂职,是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市中区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今年下半年,在第一批选派5名教师挂职的基础上,我校多次与区委组织部就选派教师挂职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商谈,组织各学院进行推荐选拔,最终确定第一批选派的美术学院杨海波、商学院公学国两位老师继续留任挂职;确定商学院周阳,政法学院唐斌尧、关兆曦,机械工程学院吴长忠、桑曙光,土木建筑学院刘寒芳、李艳伟7名老师到市中区相关部门挂任副职。


撰稿:袁海占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