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红老师、商学院蒋勇老师作为省委选派到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成员,分赴莱芜市莱城区、钢城区开展服务工作,时间为2年。

此次“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是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的总要求,从省直部门(单位)选派1000名左右干部,组成乡村振兴服务队和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分别到农村、民营企业、省管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任务。

9月18日,省委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对服务队队员进行了集中业务培训。培训结束后,各服务队开始奔赴基层服务单位开展工作。选派到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将分别到我省17市,每个服务队服务5家民营企业,以推动落实《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为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临行前,学校领导与刘红、蒋勇两名同志亲切座谈,勉励他们按照省委要求,与服务队成员一道,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为服务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排忧解难,在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大胆作为,以优异成绩向省委交出合格的答卷。


撰稿:王玉军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