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近年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经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荐,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王卫锋等36名同志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丁立波等12名同志济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医院党委等12个党组织济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全校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努力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济南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9日

附件

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共 36 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卫锋 王英华 王鲁奎 牛冬梅 白雪飞 丛日珍 朱思齐 任小花 刘成立 江丰沛 汤卫东 孙元功 (机关一) 李朋忠 李海燕 李福春 (机械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智杰 信苏珊 侯迎春  祝晓斐 晁素娜 高卫红 郭文娟 郭静华 琳董智渊 鲁衍山 童艳荣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 12 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立波 马廷滨 王玉军 刘怀柱 孙翔玲 张晓霞 侯启海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共 12 个,按先党委后支部、单位习惯顺序排序)

医院党委

文学院党委

机关第二党总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第一党支部

离退休工作处第九党支部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

政法学院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党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党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土木建筑学院市政系师生联合党支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系教工党支部

水利与环境学院水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