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午,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的第一批32名“鲜花舞蹈团”的同学从学校出发,副校长周宗安,学校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周宗安副校长表示,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师生参加“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是带着济南大学全校师生的期盼登上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向全国的电视观众展示济南大学学生的风采,这充分说明了我校舞蹈系师生是一支高水平的优秀团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机会、认真排练演出,展现济大学子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

  “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会演是由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一年一度的青年学生的文艺盛会,该晚会将于5月4日晚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我校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表演的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被选中参演,参加演出的学生将在几天后赴京演出。我校舞蹈系学生表演的舞蹈《丝路新语》曾于去年参加了该项活动,部分学生也入选了晚会“鲜花舞蹈团”,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承办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