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由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文化中心主办的“师法秦汉”——陈铸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开幕式在舜道艺术馆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孙振华,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德强,济南华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济南市青州青年联合会主席王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铸出席并参观了展览。学校党委宣传部、商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济南市青州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孙翔羚主持。

开幕式上,陈铸先生为我校捐赠32幅书法作品,朱德强副书记为陈铸先生颁发了收藏证书。此次展览共展出陈铸先生的46幅书法作品,每幅作品都饱含着作者的创作激情和辛勤的劳动,凝结着陈铸先生的智慧和才华。陈铸先生捐赠书法作品体现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崇高的精神境界,代表着山东书坛的大气象,为我省、我校广大书画爱好者切磋技艺、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有利于激发青年人的创作热情,提升创作水平、促进齐鲁文化繁荣发展。

“师法秦汉”——陈铸书法作品展暨捐赠仪式是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延续,也是文化中心舜道艺术馆2016上半年举办的传统文化系列大型展览之一,展览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弘扬济南大学精神,传播济南大学文化,继承和繁荣文化艺术,进一步加快我校精神文明发展建设的步伐,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