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学习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程新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通过一人读、大家听、逐条逐句通读党章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的内容。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全文。
  程新书记在学习中强调,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程新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地学,而且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地考学。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学做结合。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紧密联系学校的实际,科学谋划学校发展和全面综合改革,为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