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423日至2018427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8423

团组名称

王玉华等3人赴古巴、巴西团

团组负责人

王玉华

出访时间

2018620日至28

出访国家

古巴、巴西

出访任务

赴古巴、巴西进行校际访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外事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王玉华

党委副书记

韩静轩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院长

张继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8620日至28

古巴、巴西

哈瓦那、巴西利亚、里约热内卢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古巴、巴西

哈瓦那大学、巴西利亚基金会大学、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

见备注

 

为完善我校国际化全球布局,应古巴哈瓦那大学,巴西利亚基金会大学、弗鲁米嫩塞联邦大学邀请,我校王玉华书记拟于2018620日至28日率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韩静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继桥赴上述学校进行校际访问,与哈瓦那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就招收留学生、校际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