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517日至2018523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8517

团组名称

程新等6人赴英国团

团组负责人

程新

出访时间

2018年7月16日至23

出访国家

英国

出访任务

赴英国利兹大学进行短期学术交流访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科研经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党委书记、教授

周宗辉

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教授

黄世峰

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主任、教授

侯鹏坤

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副教授

张丽娜

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副教授

李琴飞

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8716日至23

英国

利兹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英国

利兹大学

见备注

 

为加强我校建筑材料专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化发展水平,应英国利兹大学第六届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国际会议会务组邀请,我校党委书记程新、先进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黄世峰主任、周宗辉教授、侯鹏坤副教授、张丽娜副教授和李琴飞老师拟于2018716-723日赴英国利兹大学进行为期8天的会议交流访问。借助本次出访,与各位专家学者交流水泥混凝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济南大学在开发修补/防护用特种水泥基材料及利用纳米改性技术赋予水泥混凝土功能特性的特色研究。我校准备与英国利兹大学化学与工艺工程系拟建立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关系,以及承接第七届混凝土耐久性国际会议,此次访问将与会议组委会成员交流经验与心得,并办理相关会议承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