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64日至201868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864

团组名称

张士强等4人赴芬兰、俄罗斯进行校际访问团

团组负责人

张士强

出访时间

2018916日至23

出访国家

芬兰、俄罗斯

出访任务

赴芬兰、俄罗斯高校进行校际访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外事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士强

校长

张守凤

社科处处长(原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

郭浩帆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8916日至23

芬兰、俄罗斯

赫尔辛基、圣彼得堡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芬兰、俄罗斯

芬兰都市教育联盟、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

见备注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国际化全球布局,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应芬兰都市教育联盟、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邀请,我校张士强校长拟带团于2018916日至23日访问芬兰都市教育联盟下辖的赫尔辛基城市科技大学、哈格-海利尔科技大学和俄罗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访问芬兰期间,将与对方就3+1+12+2双学位项目等进行会谈;访问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期间,代表团将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硕士生、博士生联合培养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并介绍我校丰富的奖学金体系,吸引外国留学生来我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