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刘宗明来到主校区音乐学院和舜耕校区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学生。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商学院、音乐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每走进一间宿舍,徐景颜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寒冷天气”、“生活上有哪些困难”、“期末考试考得如何”等,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御寒,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回家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听取他们关于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嘱托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若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大家的实际问题。

岁寒时节见真情,走访慰问暖人心。面对学校领导的温暖关怀,同学们深受鼓舞、激情满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勉努力、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鼓励和培育之情。

徐景颜书记表示,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育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始终把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撰稿:刘珂珂  摄影、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