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下午,副校长刘宗明到后勤保障处就物业社会化监管工作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钦主持。

座谈会上,物业中心及各监管部门汇报了本部门的具体监督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黄先涛从后勤监管体系建设、网格化管理模式、监管制度以及监管细则制定与完善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之后,刘宗明副校长对后勤物业监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从2017年8月份学校后勤物业社会化平稳过渡以来,校园总体环境有所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也在提升,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提供了较好的保障。后勤物业实现了从管办后勤到监督管理的职能转变,未来后勤物业要从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要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力争达到品质服务。物业监管要通过网格化监管服务和层次化监管服务,实现规范化监管服务。针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他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注重监管的规范化,摸索探讨科学的物业监管标准;二要注重边角、死角的全方位监管,达到物业服务的精细化和品质化;三要注重主校区和舜耕校区的物业工作的交流,使两个物业公司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四要注重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建立广大师生、学院、职能部门和使用单位对物业和监管的考核体系;五要注重树立后勤保障一盘棋思想,绿化、物业、维修、公寓、食堂、节能几个板块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刘宗明副校长为获得全国高校后勤“优秀物业人”荣誉称号的杨进德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