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001.jpg

1月12日上午,校部机关、直属单位2017年度工作述职测评会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领导、中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程新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

会上,全校32个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业绩、服务能力、工作作风、党的建设四个方面,从推动学校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突破与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意识和态度、工作分工与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纪律和环境;政治意识与大局观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程新书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各部门、单位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程新书记强调,各部门、单位在谋划2018年工作中,要认真分析查找制约和影响学校发展的薄弱环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聚焦重点问题、关键问题和突出问题;程新书记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勇于担当、克难攻坚,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敢于解决问题的勇气、甩开膀子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切实解决好问题,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发展。

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作为考评组成员现场对每个部门、单位进行打分测评。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