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由山东省城市文化研究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校园”手绘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我校十教展厅开展。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济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山东省城市文化研究会、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观了展览。  

  山东省大学生“最美校园”手绘大赛的举办得到了中国石油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潍坊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特邀)等十余所高校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大赛共征集作品140幅,经过层层筛选及省内各高校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评定,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10项,韩盛华等6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校团委、土木建筑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手绘大赛旨在为山东省各高校师生及手绘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沟通的平台,深化校园特色内涵,活跃学生创新思维。各专家领导对学生作品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