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上午,济南“最美创城好市民”颁奖仪式在舜耕会堂举行。我校商学院史益豪同学获得“最美创城好市民”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史益豪同学对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心关注,积极参加泉城义工和“历下群众”等社会公益团体发起的义工或“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带动身边同学们了解创城、参与其中。在社会媒体上撰写“创城”相关稿件,所撰写文章“创城带来的新变化,看在眼里甜在心里”被“济南老师儿拉创城”征文活动采用编发。以我校学生身份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事迹和所撰写相关稿件也被济南时报、济南日报、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等市级媒体报道或收录。

济南“最美创城好市民”评选活动由济南市文明办、济南报业集团联合发起,旨在表彰为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的济南市民,弘扬创城精神,共享文明幸福新成果,带动文明之风持久长效。自2017年9月底启动以来,参与评选人数过万人,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发布相关稿件点击量10万+,社会反响持续且热烈。通过推荐、评选、名单公示、表彰等环节,最终,我校商学院史益豪同学入选,成为2370名济南创城一线优秀代表中的光荣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