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各党委、党总支书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安排、学习内容、各督导组的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朱德强副书记就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打牢“学”这个基础,抓实“做”这个关键,用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二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解决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真正严起来、实起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党委、党总支及其负责人要担负起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之责、督查指导之责、推动落实之责,从严从实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