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上午,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进行分组研讨。大家围绕程新书记讲话、校领导调研报告、邬大光教授和黄达人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以及本次研讨班的主要任务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在讨论中,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主题突出、内容务实,客观及时,是一次重要的、成功的会议。程新书记的讲话全面客观、求真务实。程新书记对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准确认识和把握高水平大学建设面临的形势,他要求广大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大家围绕着校领导的调研报告,邬大光教授和黄达人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学校领导的调研报告,准确把握“双一流”建设的核心和重点,调研扎实,对策精准,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措施有力。邬大光教授和黄达人教授所做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案例详实,理论性与实践性兼具,对学校今后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还围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综合改革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各自部门、学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本领,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十三五”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