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713日至2016719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6713

团组名称

济南大学程新等7人赴德国团

团组负责人

程新

出访时间

2016109日至1016日,共8

出访国家

德国

出访任务

赴德国参加第二届国际建筑材料化学会议及访问慕尼黑工业大学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科研经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党委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周宗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叶正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侯鹏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张丽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6109日至16

德国

慕尼黑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德国

慕尼黑工业大学

见备注

 

为加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科研人员的国际化水平,应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Johann Plank教授的邀请,我校程新教授、周宗辉教授、叶正茂教授、侯鹏坤副教授、谢宁副教授、杜鹏博士及张丽娜博士拟于20161009日出发赴慕尼黑工业大学参加1010-1012日举行的为期3天的第二届国际建筑材料化学会议,并于1013-14日参观Plank教授实验室、进行相关领域及方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该研究方向的教学及科研水平。随后与1015日启程返回,于16日早晨抵达北京。此次访问有利于扩大我校与德国各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在国际范围内进行学术交流,提高我校在海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有利于我校水泥化学及先进建筑材料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基院所的交流与合作,提高该研究方向的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