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8月4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7年7月31日

团组名称

陈月辉等2人赴德国、瑞士团

团组负责人

陈月辉

出访时间

2017年9月17日至24日

出访国家

德国、瑞士

出访任务

赴德国、瑞士调研欧洲工业4.0与智能制造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及个人科研经费支付

团组成员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陈月辉

副校长 教授

王孝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7年9月17日至24日

德国、瑞士

柏林、汉诺威、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奥格斯堡、慕尼黑、苏黎世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德国、瑞士

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

见备注

备  注

    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是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是落实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打造制造强国的战略举措,更是我国建材行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实现建材工业创新提升、超越引领的发展战略目标,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展贸中心将联合组织国内优秀建材企业及有关单位于9月下旬赴德国、瑞士调研工业4.0与智能制造。受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的邀请,我校陈月辉副校长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孝红教授将参加该团,赴德国、瑞士执行科研合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