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0月25日至2017年10月31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团组名称

程新等5人赴古巴参加国际会议团

团组负责人

程新

出访时间

2017年12月3日至9日

出访国家

古巴

出访任务

赴古巴参加烧粘土可持续混凝土第二次国际会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科研经费支付

团组成员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程新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黄世峰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主任、教授

周宗辉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教授

侯鹏坤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副主任、副教授

谢宁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7年12月3日至9日

古巴

哈瓦那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古巴

烧粘土可持续混凝土第二次国际会议组委会

见备注

备  注

    为加强我校建筑材料专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专业学术的国际化水平,应2017烧粘土可持续混凝土第二次国际会议邀请,我校党委书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程新,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教授周宗辉,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主任黄世峰教授,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侯鹏坤副教授,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副教授谢宁拟于2017年12月3日-12月9日赴古巴哈瓦那参加烧粘土可持续混凝土第二次国际会议国际学术交流大会。期间,将与来自不同国家的与会代表们进行有关先进材料的学术交流。在12月4日,参加会议欢迎仪式;12月5-7日参加“烧粘土可持续混凝土第二次国际会议”,并于12月6日下午宣读论文(粉煤灰对废弃物基碱激发无机粘结剂泛碱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