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至2017年7月6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7年6月30日

团组名称

程新等7人赴美国参加国际会议团

团组负责人

程新

出访时间

2017年6月30日至7月6日

出访国家

美国

出访任务

赴美国参加美国混凝土协会秋季年会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科研经费支付

团组成员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程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黄世峰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主任、教授

周宗辉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教授

叶正茂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院长、教授

谢宁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副教授

侯鹏坤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副教授

张丽娜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讲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7年10月14日至21日

美国

密尔沃基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美国

美国混凝土协会

见备注

备  注

    为加强我校建筑材料专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国际化发展水平,应美国混凝土协会邀请,我校程新,黄世峰,周宗辉,叶正茂,谢宁和侯鹏坤拟于2017年10月14日-10月21日赴美国安纳海姆市参加美国混凝土协会秋季年会,并与国际同行就我校明年举办的国际会议召开筹备会,本次出访为期8天。期间,我校研究人员将进行学术报告,并与我校合作伙伴SP Shah,K. Sobolev, Kejin Wang等10余位合作伙伴就国际会议的相关安排进行磋商,确定相关议程。

    借助本次出访与参会各专家,如上述Shah教授,Sobolev教授,Wang教授等进行“纳米改性混凝土”学术交流会,交流各自在纳米改性混凝土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介绍济南大学在利用纳米改性技术赋予水泥混凝土功能特性的特色研究。济南大学将报告关于纳米改性的研究。本次会议期间,将出席粉煤灰混凝土研讨会,与与会代表洽谈粉煤灰综合利用,探讨冶金灰渣的资源化利用,重点就体积稳定性问题开展讨论。与与会代表讨论低碳水泥的应用,重点探讨硫铝酸盐水泥在中国和美国的生产和工程应用,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蒙塔罗教授进行“特种胶凝材料”探讨。与ACI主席,伊利诺伊香槟分校David Lange教授洽谈双方在低碳水泥方向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