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11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7年7月5日

 

团组名称

张士强等5人赴加拿大、美国校际访问团

团组负责人

张士强

出访时间

2017年9月24日至10月1日

出访国家

加拿大、美国

出访任务

赴加拿大谢布鲁克大学,美国丹佛社区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进行校际访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济南大学支付

团组成员

姓  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张士强

校长

王希普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书记

徐征和

资源与环境学院  院长

刘  雷

美术学院  院长

孙岩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处长(兼翻译)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7年9月24日至10月1日

加拿大、美国

蒙特利尔、丹佛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加拿大、美国

加拿大谢布鲁克大学,美国丹佛社区大学

见备注

备  注

    为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的联系,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经学校统一部署,拟由张士强校长带团于2017年9月24日至10月1日访问加拿大谢布鲁克大学,美国丹佛社区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谢布鲁克大学与我校已经开展了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此次访问将签署两校校际合作协议。丹佛社区大学与我校合建了一所孔子学院,访问期间将参加该孔子学院的孔子学院日活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经过前期沟通,双方正在互相研究培养方案,探讨课程、学分以及教学大纲的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