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530日至201866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8530

团组名称

刘宗明等11人赴加拿大参加学术会议团

团组负责人

刘宗明

出访时间

201877日至14

出访国家

加拿大

出访任务

赴加拿大参加2018年能源材料光子国际学术会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科研经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刘宗明

济南大学副校长、教授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教授

陈国柱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冯季军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教授

曹丙强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李村成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

徐锡金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

范大伟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

段广彬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李金凯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877日至14

加拿大

蒙特利尔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加拿大

2018年能源、材料、光子学国际学术会议

见备注

 

EMP18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877日至11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EMP18会议内容涉及能源、材料和光子学等多个学科研究问题。为加强我校化学、化工、材料、物理等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研究生导师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应2018年能源材料光子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邀请,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宗明教授、李金凯、段广彬老师,化学化工学院魏琴、冯季军、陈国柱、李村成教授、张勇、范大伟老师,物理学院徐锡金教授拟于201777-714日赴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为期8天的学术交流访问。期间,我校刘宗明、魏琴、陈国柱、李村成等人将在太阳能电池、纳米材料、功能材料与器件、智能储能材料专题论坛做学术邀请报告,段广彬、范大伟等人将以学术海报形式展示最新相关研究成果,参加相关专题论坛的学术活动,并聆听学习Muge AcikClaudine AllenChristophe   Couteau等教授的大会学术报告以及材料、能源、光子学等领域的分会报告与海报展示活动并进行学术交流探讨。由于我校前期已与加拿大INRS(与国内苏州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也有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合作,712日,INRS召集济南大学、苏州大学、中国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就研究生联培、科研合作、学分认证等事项进行交流探讨,并与我校前期在INRS等加拿大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培养的研究生及合作导师座谈交流,协商未来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