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的要求及《济南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相关内容和参团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1130日至2018126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济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话:0531-82767662)反映。

附件:

济南大学因公出访团组公示表

 

组团单位:济南大学                        时间:20181130

团组名称

程新等4人赴英国、德国进行学术交流团

团组负责人

程新

出访时间

2019125日至130

出访国家

英国、德国

出访任务

赴英国利兹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进行短期交流访问

经费来源

往返旅费、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公杂零用费由个人科研经费承担

团组成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教授

刘宗明

副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授

侯鹏坤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副主任、 副教授

 

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重点实验室    副教授

公务行程

时间

国家

城市

2019125日至130

英国、德国

利兹、慕尼黑

邀请方信息

国别

邀请单位

具体信息

英国、德国

利兹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

见备注

 

为加强我校先进建筑材料专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材料工程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应英国利兹大学Muhammed Basheer教授及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Johann Plank教授的邀请邀请,我校程新教授、刘宗明教授、侯鹏坤副教授及谢宁副教授拟于20190125-0130日赴英国利兹大学及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此次访问利兹大学将围绕ICDCS2020的具体推进及宣传事宜及两方在建筑材料耐久性研究方向的合作开展探讨。此次访问慕尼黑工业大学,双方将就目前正解决的储能器件效率提升及生产应用示范转化可能性进行讨论,加深合作交流的深度与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