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基本情况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济南大学36号37号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勘察,招标人为济南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济南大学36号37号学生宿舍楼位于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院内,规划建设面积约24180平方米。

招标范围:济南大学36号37号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的勘察及相关服务工作等。

3.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或综合资质,并证明在设备、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并证明在设备、人员和技术等方面有能力执行上述工程。

3.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原件)。

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01月01日至2019年01月01日止(3年),承担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16000平米及以上或单项合同勘察费5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勘察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

6、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01月01日至2019年01月01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通知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南辛庄西路21号吉尔大厦15楼)持授权委托购买招标文件。

四、报名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投标人于2019年02月14日至2019年02月18日(北京时间9:00~16:30),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市南辛庄西路21号吉尔大厦15楼)报名。

报名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基本开户许可证、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类似业绩。报名时必须出示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与原件保持一致,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简单装订。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

本公告同时在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济南大学 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地 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21号吉尔大厦15楼

邮 编:250000 邮 编:25000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 电 话:18754198812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xiangmuguanlihc@163.com